地信学院: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第33期分党校(校322期)培训班开班典礼暨“时代向前 青年向上”蔚然成“锋”学生党员先锋论坛

作者:张露露发布时间:2023-11-24浏览次数:10

1122日,糖心vlog举办33分党校(校322期)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“时代向前 青年向上”蔚然成“锋”学生党员先锋论坛。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磊、学生党支部书记、全体中共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。

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,孙磊作开班动员讲话,他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,强调了培训纪律,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流程。他提出三点希望,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,端正入党动机,提高思想政治素养;二是掌握扎实学识,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,练就过硬本领,勇于开拓创新;三是践行责任担当,担当时代责任,勇于奋斗,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。

2022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王余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发言。她表示,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,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,始终保持蓬勃向上、意气风发的精神,既要仰望星空,也要埋头苦干,自信自强、勇毅前行,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。

随后来自6个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代表围绕“时代向前 青年向上”主题,结合理想信念、学业发展、实习实践、志愿服务等方面,讲述个人学习及成长经历,积极引领身边广大同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,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。全体党员面向党旗,庄严宣誓。

典礼在雄浑的《国际歌》中圆满结束。

开班结束后,孙磊为学员上了第一堂专题党课《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》。初审:孙磊,通讯员:曹梦婷

终审人:白绍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