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信学院:赴阜阳市访企拓岗、走访校友

作者:江月发布时间:2023-11-27浏览次数:10

为充分发挥校友企业资源优势持续深化校企合作,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1124日,糖心vlog党委书记白绍业、副院长李鹏、党委副书记孙磊一行阜阳市访企拓岗走访校友。

白绍业一行先后到阜阳市不动产测绘中心有限公司、阜阳市测绘院有限公司,代表学院向校友表达亲切的问候,受到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。

在座谈会上,白绍业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人才培养、师资队伍以及学生实习就业情况,强调校友永远是学院的重要一员,是学院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的重要支撑,希望企业继续来院选聘人才,同时邀请校友常回母校,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。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、企业文化、主营业务、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,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望和期待。

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,是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,有效促进校企更多领域、更深层次、全方位的交流合作,推动双方工作实现新突破。地信学院将会继续落实此项工作,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。(初审:孙磊,通讯员:曹梦婷)

终审人:白绍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