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信学院:举办就业指导交流会

作者:江月发布时间:2023-12-18浏览次数:10

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拓宽地信学子就业渠道,加深对公考与基层就业考试的了解与认识,1217日下午,地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交流分享会。本次交流会邀请安徽王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讲师王刚作为主讲,学院近百名学子参加此次交流会。

分享会上,王刚围绕考公形势、考情分析、备考指导三个方面进行分享,详细介绍了国考、省考、事业编考试、选调生、基层岗位等具体区别,分析了考试时间、录取政策、考试科目等方面的调整深意。他特别指出公考更加注意逻辑思维、更加重视综合素质、更加强调实践能力等特点,而这些思维方式、素质与能力的积累更在平时。交流会最后,他希望同学们在行稳致远中守护初心,将个人追求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,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;在坚韧不拔中踔厉奋发,有理想,敢担当,能吃苦,肯奋斗,用青春的力量激荡民族复兴的浪潮;在慎思笃行中追求卓越,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志气、骨气、底气和拳拳爱国情。

本次交流会贴合学生实际,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,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认识,增强了同学们扎根基层,为人民服务、贡献青春力量的责任意识,为后续学业发展和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(初审:孙磊,通讯员:曹梦婷)

终审人:白绍业